2022年5月12日 星期四

真正言而及義應該給獎的視頻

網紅看似是個簡單的行業,盛行於今日,甚至

可以為業為生,甚至致富,年輕人趨之若鶩,

我曾經為文加以吹捧,但是卻說不出所以然,

他們辛苦的拍攝,辛苦的編輯,盡情的在網路

世界中展露才華,成為豐富群眾生活的新媒體。


這個新媒材瓜分了觀眾的注意力和時間,群眾

選擇了節目A,就落掉了節目B,所以逼迫大家

為了抓住觀眾的眼睛而無所不用其極,也無怪

乎傳統類似BBC,NHK,那種高成本,傳世之

作越來越少,而充斥著一時興起,墮落的不堪

作品,我在想,Youtube 應該可以用獎勵的方

式(目前是以收視訂閱為準),導引大家去製作

更好的節目。

 

我終於見到了一個傳世之作,而且,具有民族

性,傳世的作品,我自己已經給了他稱讚了,

內容可以說是精彩萬分,使我受益了。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