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我家的新成員--曼尼

曼尼是Manny Ramirez的意思吧, 是小恩感覺最酷的
棒球選手,所以把它作為寵物的名字也就不奇怪了,
我家的曼尼是一隻兩個月大的紅貴賓, 在元月六日
到我家來, 成為我家的一份子.

真正把曼尼買回家的是老婆, 我真的知道小狗的可
愛無人能擋,至於可以持續多久就看緣份了, 小恩正
處在身份錯亂當中, 有的時候為了提醒他對曼尼的
責任, 稱他為爸爸, 可是有時候稱他是哥哥, 要他
以平等待之, 我自己就弄不清楚自己是小狗的爸,
還是阿公.

一週之間, 曼尼適應了我家的三個角色, 遇到我老
婆, 它就乖乖聽訓, 遇到我就拼命的玩, 遇到小恩,
它會試探輕咬, 我不禁懷疑曼尼心機很重.

我應該把曼尼可愛的樣子, 記錄下來, 據說狗兒子
長得快, 很快就長大了, 那豈不像是以前的祥恩?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