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兒子車禍記事

 早上出門時,我已經覺悟禮拜五的球敘,要坐計程車自己去了,他一點也沒有體貼我的心意,幸好我身子還行,這次去小琉球,至少是決定到島上租車,像上次把自己的機車給弄上島,頂著大熱天,反正年輕人自己有自己的盤算。

下午打電話來,我的手機接不上,於是他改打家中的電話,說他出了車禍,躺在島上的衛生所,包紮上了藥,我問他傷到骨頭了嗎?他說全是皮肉傷,但是因為島上炙熱的柏油路,很多處反而是燙傷,我詢問他回程的時間,因為他上到島上根本還沒下水,這個旅程已經結束了。

兩天後費了工夫把車子和人接回家中,開始進行兩到三週的復健作業,從慘不忍睹開始,直到復原脫皮,而我的角色就是買物,接送,基本上Uber 和Uber eats的工作。

沒有留言:

1966 阿飛正傳(Alfie)的主題曲

前情提要:Alfie 應該是故事的主人翁,一個玩世不恭的傢伙,歌應該是對著他唱的,某方面,像是歌劇中的一首詠嘆調,光就歌詞很難一虧究竟說了些什麼,但是當歌曲響起,一切就都回來了。   阿飛,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What's it all about Alfie 難道只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