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真正的歌手 Heart

不過,他是個泰國人,住在曼谷,我在Youtube
上找到他和一群樂手,唱某個時代的英文歌曲,
根據他的說法1978年他開始居住在田納西的納許
維爾,這是鄉村音樂的故鄉,然後,他發現了音
樂的美好。

回到曼谷之後,他開始接受點歌,所以全世界的
音樂愛好者可以點他唱屬於自己時代,自己喜愛
有感覺的歌,他則用吉他,鋼琴,慢慢的回覆大
家的點歌,所以他似乎擔任一台點唱機(Jukebox)
的任務,年紀?和我差不多,不過我很快的,就
成為他的粉絲,並且用LINE 和他聯絡。

他的貢獻?他讓我恢復對歌唱的興趣,唱歌實在
是人生最大的快樂!介紹他給大家!



令我驚訝的是,這樣的一位真正的JukeBox (人
間點唱機)是生冷不忌,什麼都接受的,老實說
,一些繞口的歌,要是我就算了,像是,Gentle
on my mind Heart ,歌詞根本背不起來,他卻一
點問題也沒有,照樣唱得很好,而且完整。



你也許認為Bossa Nova 會難倒他?完全不會,
換上鋼琴伴奏,也難不倒他,那拉丁音樂呢?
他好像也會西班牙文呢!難不倒他!


Heart 並不是一個沒有過去的人,厲害的人畢
竟不會憑空出現,但是他之前一些照片,似乎
是一位以表演為生的人,也認識音樂界的人,
他運用一己所學,對泰國傳統音樂也做出貢獻
,老實說,泰國音樂與世界上多數的音樂,都
大不相同,很難抓到它的規律,並駕馭它,我
早期看到泰文,經常就不再追蹤,泰文看不懂
,但是現在因為有翻譯年糕!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