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我沒看出貓王的厲害?

貓王是我們(台灣)這麼說,英文的寫法
是The King 就直接稱”王“了,我想加上貓
的想法已不可考,但是可以了解,王何其
大,其他只能以貓王來比擬。

我爸爸是貓王迷,但是他向我推銷貓王,
很明顯地他失敗了,我一直討厭貓王,
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Heart 有一個影片,用泰文說自己十三歲
那一年第一次聽到貓王,他非常訝異有人
可以用這麼寬廣的音域唱歌,而且發出令
人一聽就上癮的聲音和節奏,讓我發現自
己好像遲鈍,沒有發現貓王的偉大。



我因為這一席話開竅了?也沒,我還是討
厭貓王,但是我沒辦法不佩服貓王,過世
已經四十二年,過世時四十二歲(1977),
還真是巧合,而居然他還有收入,高過絕
大多數的活人,包括我!!

我從貓王學會一件事,就是你要你的小孩
喜歡一件事,就是去禁止他,叫他絕對不
可以去做那件事,而要你的小孩討厭一件
事或一個人,就把你是粉絲這件事告訴他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