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主動脈剝離的運氣因素

我遭遇主動脈剝離,應該是自己就是屬於
耗發的體質,所以即使只有十萬分之三的
發生率,對我而言卻是必然。

這個急性病灶,分成A型B型,我的是
B型,相對A型,像是比較輕微,如同
上帝給的一張黃牌,讓我不需離開足球
可以繼續在球場上奔馳,而A型就如同
上帝的紅牌,立刻出場。

 既然活著,也沒人來採訪,只好自己拿
起麥克風,像是訪問災後生還者一樣,
接受白痴記者的訪問,順便把OS也附
上做參考,因為實話不一定適合採訪時
說出來。

“可以發表你的感想嗎?”

OS:“你想在太平間訪問我嗎?”
“喔!身體健康很重要!活著真好!” (
白痴問題和白痴答案)

“你現在感覺怎樣?”

OS:“活著,很好,在呼吸呀,怎樣?”
“我要更珍惜的過每一天!”

“怎麼珍惜每一天?”

OS: “想要每天抽大麻醉生夢死啊!”
“要盡力的造福周遭的人!”(是要參選嗎?)

“對這個疾病,你有什麼建議?”

OS: “這是一個給予善終的疾病!它很
乾脆!”
“喔!要作息正常,不要抽煙,可以避免這
個疾病找上身!”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