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金龍哥的說法

我想集結他的人生智慧,所以先寫想到的吧!

在江西廬山步行上山時,我顯然因為年事已高,
邊走邊發出了喘息聲,郭金龍沿著右手邊山壁走
,問了我一句

“啊日本人為什麼靠左走?”

我被問得丈二金剛摸不著頭!

“我不知道,是有天皇或皇室的國家都.........?”

龍哥不愧是一代笑匠,手比著拔武士刀的姿勢說

“靠右走刀子會拔不出來!”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