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反客為主

還好有淑慧的提醒,我竟然認不出他們
的關係是如此複雜,但是事後越想越明
白,之後,我想我可以明確的辨認具有
超能力的外星生物,因為牠們有明顯的
特質。

那年我在一家早午餐店工作,有一位寵
物狗的客人常常來吃東西,平常他會帶
著一隻可愛的狗,由於店內是不准寵物
入內的,所以打從一開始,他就都坐在
門口的位置進食。

主人點菜千篇一律,番茄牛肉湯套餐,
附餐夏天是冰紅茶,冬天是熱咖啡,加
上單點沙拉,一共一百八十塊。

我曾經看到他直接用刀叉餵狗,所以拿
了一隻塑膠叉子,警告他

“客人對你用刀叉直接餵狗會有意見“

“對耶!他不但每次都不用找錢,而且
拿錢的時候,彷彿口袋就只裝了那些錢
,毫不考慮的直接往櫃台上擺。“

“因為那是事前由別人準備的。“

“不會吧!!"

我的背涼了一半。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