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 星期六

開刀

基本上,我選擇了全身麻醉,至少我的主治
大夫在問我時,我毫不懷疑地選擇了,我真
的不知道在過程中,他要和我商量什麼?不
過人醒著,可以少幾個監測點,但我實在不
想見證自己的手術,還是把我弄昏了吧!

所以,事情變得很簡單,麻醉、昏倒,神遊
太虛然後醒來,已經隔世,稍微有一點痛,
清醒之後開始評估復健的路,又長又遠?還
是一塊小餅乾?答案是漫漫長路,因為連走
路也變得艱辛異常。

麻醉和開刀的技術很好,我也如預計漸漸的
復原了,但是我產生了開刀的後遺症,我的
人生失去了目標,失去了方向,所以,接下
來,我要立下幾個目標,讓它推著我前進。

到圓山飯店游泳
下場打高爾夫
走龍頭山步道一圈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