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Manny 曼尼的語言發展

當牠吃骨頭時,你要是說:“骨頭給我!“,牠會
嗚嗚示警,

“別來惹我噢!”。

帶牠從外頭回到家,停車之前,會發出期待萬分
的聲音,是迫不及待,趕快帶我回家的意思。

“我要回家,趕快!”

洗好澡,一上車就和我車子的座椅磨蹭,應該是
等了太久,又似乎不喜歡洗好澡後噴的香水味。

“你終於來接我了!”

曼尼精明到可以看出我們是否有帶牠出門的可能
,不知是穿著或是眼神露出玄機,但牠就是知道
,知道機會渺茫時,牠會慵懶的在他睡覺的墊子
上打哈欠,一旦知道有出門機會,牠就緊迫盯人
,跟著你走到東,跟著你走到西,一旦不幸沒跟
好主人門關了,牠就用愉悅,期待的叫聲,喊著

“我要跟!我要跟!”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