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球洞的文章

我打高雄球場的次數已經很多,多到
如數家珍可以閉上眼睛,而球道就出
現在我眼前,敘述的是我的球道攻略,
打電玩的說法在高爾夫球上一樣行得
通!

我的差點是25,意思是我平均可以打
97桿,但是事實上我在高雄球場很掙
扎,多數是三輪車保衛戰! 只要低於
一百我就高興得下巴快掉下來!

由於這是一個距離很長的球場,所以
你的球道木一定要很擅長!而因為果
嶺都不會停球,你要會打倒旋的球,
基於這兩點,南部的球場中,他是最
有難度的!

那天聽了職業選手的一席話,說到幾
個重點,一是別猶豫,想打好高爾夫
要找一個教練,第二是揮桿練習很重
要,要常常去練習場,第三是要有球
場策略,不是每桿都朝旗子方向打去
,第四就是在推桿使用的時候,注意
觀察推桿面因斜坡造成的方向改變。

沒有留言:

電話號碼的玄機

在日本旅行,使用的是當地租車公司的導航裝置,他有一個特殊的功能,就是只要有市話的電話號碼,就可以找到地點的座標,啟動導航,以一個外國人來說,這意味著最精簡的訊息傳遞,電話號碼真的應該這麼用嗎?會有壞處嗎?比如說被仇家追殺之類的。 想太多!不過這確實是日本人,或是任何思考細膩的文明...